「動畫大導」細田守8月登台會粉絲 經典連映勾日迷回憶

2018年07月26日 17:55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動畫大導細田守用簡單的線條刻畫出電影人物,作品裡深藏細膩、親情情感,並被譽為「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費時3年,他7月推出新作《未來的未來》,隨著電影8月即將在台盛大上映,他也將再次造訪台灣,搶先於8月16日晚上在誠品電影會影迷。

▲▼ 「動畫大導」細田守816登台會粉絲。(圖/傳影互動提供)

▲「動畫大導」細田守816登台會粉絲。(圖/傳影互動提供)

此趟訪台,細田守將於8月16日出席電影《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除了能搶先全台看到他的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粉絲更可以於映後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見面會票券8月3日傍晚6點起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另外,他當天也將出席漫畫博覽會開幕式,下午與動漫專家A Jie暢談創作歷程。

▲▼ 「動畫大導」細田守816登台會粉絲。(圖/傳影互動提供)

▲細田守帶著新作《未來的未來》來台會粉絲。(圖/傳影互動提供)

除了新作《未來的未來》8月17日將在台上映,細田守過去的經典名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怪物的孩子》也將於8月10日起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重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