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迷你足球錦標賽8月1日開始報名! 希望吸引超過300隊參賽

▲▼ 迷你足球錦標賽8月1日開始報名! 盼吸引300隊參賽。(圖/記者謝孟儒攝)

▲去年冠軍天母國小及亞軍公館國小。(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8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即將在8月1日開始報名,去年吸引了200支隊伍報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表示,希望今年可以吸引超過300支隊伍報名,希望透過該項活動,能夠提升基層足球的參與度與關注度,培養更多台灣足球界未來的新選手。

去年迷你足球錦標賽吸引將近200多支隊伍報名,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表示,2018Mini Cup迷你足球錦標賽將在8月1日展開報名,組別橫跨了U6、U8、U10等組,希望將足球運動做到向下扎根,今年為了鼓勵早鳥報名,各組前8支報名球隊,將會贈送每隊每一位球員一套卡爾美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迷你足球錦標賽8月1日開始報名! 盼吸引300隊參賽。(圖/記者謝孟儒攝)

報名至8月27日止,預賽將安排自9月15日至9月30日週末舉行,9月22日的賽事將會結合奧林匹克親子運動嘉年華。去年拿下第二名的公館國小教練張涵表示,「去年第二名小朋友會有點難過,不過對今年很有信心,小學裡面三分之二的小朋友幾乎都在踢足球,爸媽也都很支持。」

張涵提到,「對於小朋友除了基本動作以外,也會教導團隊精神,強調團隊的重要性,並告訴小朋友們在比賽中別放棄,而且這次還有電視轉播,好好專注在踢球上面,不管踢得如何,在我心中都是冠軍。」

▲▼ 迷你足球錦標賽8月1日開始報名! 盼吸引300隊參賽。(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