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你的孩子》5單元「全球有171國家」都看得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是真的!公視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播出以來引起廣大迴響,也讓許多海外觀眾頻頻敲碗,公視透露,《你的孩子》全系列5個單元從8月4日起,將在全球171個國家播放!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媽媽的遙控器》。(圖/公視提供)

▲《你的孩子》播出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圖/公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的孩子》從7月7日播出至今受到廣大網友熱議,收視也持續攀升,海內外迴響不斷,在日本Netflix人氣榜排名也迅速竄升,從183部國際影集中擠上人氣第3位。雖然部分合作網站中可觀看重播,不過仍有許多觀眾及海外網友看不到,如今終於迎來好消息,屆時在多數國家都可觀看。

▲▼公視《你的孩子》第二單元虐貓畫面太痛,引起各方關切。(圖/翻攝自《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官方臉書)

▲鍾欣凌在「貓的孩子」劇中的演技相當亮眼。(圖/公視)

先前播出的單元「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以及「茉莉的最後一天」都講述著家長對於小孩的「控制」,而忽略小孩的心聲。日前在「茉莉」播出後,公視官網留言爆增,年輕觀眾分享類似經歷,還有人提到生產畫面是史上拍得最精緻的,對於製作單位的用心,非常讚賞。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王淨演乖巧安靜的資優生茉莉,卻選擇輕生結束年輕的生命。(圖/公視)

▲「茉莉的最後一天」茉莉因受不了母親帶來的壓力而自殺,引起眾多共鳴。(圖/公視)

本週將播出的「孔雀」單元,描述一個藍領家庭希望女兒能靠學歷翻身,拼命攢錢送兒女上貴族學校,女兒卻出現不適應症,與校園內一隻「會說話」的孔雀做出魔鬼交易的故事。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在劇中上演吃蟲、徒手抓青蛙,甚至跟孔雀對話,完全都是真實上演!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