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爆密戀保險業務員1年! 爸媽認可同遊泰國家族旅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芳語不久前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人氣再度飆漲,討論聲量爆棚,感情動向也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她日前結束表演活動後,被拍到和一名「黑帽男」約會,近來又有消息指出,雙方疑似已經交往1年,男方過年期間也一同飛往泰國,參加她的家族旅行。

▲▼陳芳語。(圖/天晴娛樂提供)

▲▼陳芳語。(圖/天晴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人氣暴漲,感情動向也成為話題焦點。(圖/資料照/天晴娛樂提供)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黑帽男和陳芳語年紀相近,姓氏為L開頭,是一名保險業務員,傳出2人穩定交往中、甚至獲得女方家長認可。不過,針對一連串傳聞,經紀人否認L男是陳芳語男友,僅簡單回應,「就是好朋友。」

▲▼陳芳語最近被拍到,搭乘一名黑帽男的車趴趴走,且互動曖昧被懷疑熱戀中。(圖/翻攝自陳芳語Instagram)

▲陳芳語日前被拍到和黑帽男約會,互動曖昧。(圖/翻攝自陳芳語Instagram)

事實上,陳芳語(Kimberley)過去簽約南韓JYP出道,在美國受訓一段時間後,到台灣參加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爆紅,之後也順利發行個人專輯。年僅24歲的她,過去曾和JPM成員廖允杰(小杰)、男團MIXION中泰混血成員Max(張翔然)傳過緋聞,這次又被拍到和黑帽男約會,感情動向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