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表最強褓母! 溫柔柴柴輕拍baby:乖乖睡~小寶貝~

▲地表最強褓母! 溫柔柴柴輕拍baby背:乖乖睡~小寶貝~(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hiko - shiba inu」)

▲汪:乖乖睡才會趕快長大喔~(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hiko - shiba in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Chiko - shiba inu」日前PO出一段溫馨的影片,柴犬Chiko看見麻麻不在竟然自動變身成小褓姆,用小手輕拍寶寶的背哄牠入睡,瞧牠小心翼翼的模樣,彷彿在對著baby唱搖籃曲,「乖乖睡~小寶貝~」畫面實在是讓人感到超療癒。

2歲多的Chiko一舉一動都像個人類一樣,平常宅宅的牠還會邊吃爆米花邊追劇呢!自從弟弟「李奧納多(Leonardo)」出生後,Chiko就越來越有哥哥的樣子,甚至還會用自己的小手輕輕搖動著嬰兒床,默默陪在一旁哄睡,可愛模樣實常讓麻麻覺得備感窩心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表最強褓母! 溫柔柴柴輕拍baby背:乖乖睡~小寶貝~(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hiko - shiba inu」)

▲當褓姆我可是專業的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從影片中就可以感受到,Chiko對弟弟確實是疼愛有加,超有愛畫面連網友都被融化了,「好盡責的褓姆」、「這畫面太珍貴了啦」、「好溫馨喔」、「狗狗和嬰兒都好療癒」、「汪:麻麻我來顧就好」、「還會哄寶寶睡,太可愛了」、「已被融化」、「狗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Chiko - shiba inu」

..I love the way you scratch my back ..

Chiko - shiba inu 發佈於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柴阿柴寶寶哄睡拍背搖籃曲褓姆小孩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