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連續姦殺人魔獄中「電擊自慰」 把自己活活電死

▲德國連續姦殺犯在獄中自慰電擊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Nick)

▲德國連續姦殺犯在獄中自慰電擊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N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62歲連續姦殺犯史齊佛(Egidius Schiffer),22日早上被發現全身赤裸電死在獄中。據檢方初步研判,史齊佛是在自己的床上自慰,還將檯燈電線纏繞在自己的乳頭和生殖器上,想要來一場刺激的「電擊自慰」,但因為控制不慎,慘遭電擊身亡。

據了解,獄卒在上周日早上進入史齊佛的單獨囚室,發現他沒有呼吸心跳,一動也不動,身體還纏繞著電線。根據驗屍報告指出,電流流經史齊佛的胸部,致使他死於心臟衰竭。警方表示,史齊佛死於意外,並非自殺,而是為尋求「另類快感」,但沒有控制好電流致死。

在1983至1990年間,史齊佛總共姦殺了5名年約15至31歲女子,他的犯案手法皆一致,先是找機會搭訕女子,並詢問要不要搭便車回家,回家途中再將她們姦殺。一位凶殺偵探Heinrich Funkel說,第一名慘遭姦殺的受害者,是為了圖方便才搭上史齊佛的車,史齊佛強姦她後,再用女用絲襪將受害者勒死,還用碎玻璃覆蓋屍體,手段極為變態。

史齊佛的49歲前妻也指證,史齊佛是一個有兩張臉的男人,平時很善良且樂於助人、彬彬有禮,卻也常常汙辱她,如果她不服從,史齊佛就會使用暴力;如果她不喜歡,史齊佛就會強姦她,至於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這名被稱「亞琛扼殺者」姦殺淫魔最終在2007年被捕,因為偷走廢金屬,檢方將他的DNA比對,才同時揭開了五樁姦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