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遇到暴雨!狗狗被包成「天線寶寶」萌燦笑:我可愛嗎~

▲▼散步遇到暴雨!狗狗被包成「天線寶寶」萌燦笑:我可愛嗎~(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這個笑容好讓人融化。(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瀚琦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帶狗出門散步最怕遇到天公不做美。飼主王瀚琦日前帶著愛犬「摳摳」出門散步,沒想到回家時遇到暴雨,只好將現有的塑膠袋做成臨時雨衣,把狗直接包成天線寶寶,戴上帽子的摳摳還露出自豪微笑彷彿在問路人,「你們看,我可愛嗎~」超萌的模樣當場融化一票網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王瀚琦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照片並以狗狗的口吻逗趣寫道,「我姐是浩呆,帶我去散步結果沒帶傘回家遇到暴雨,所以他只好把我用這樣,因為我昨天才去送洗回家...」畫面中,摳摳頭上戴著綠色塑膠袋乖巧坐下,臉上掛著招燦笑,似乎對於自己的臨時雨帽相當滿意,新奇的造型直接撞臉天線寶寶中的「迪西」。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剛送洗完就遇到下雨超崩潰!」、「這樣才不會頭痛」、「這個笑容電到我了」、「這個是童話故事中的小綠帽嗎?」、「叫姐姐下次帽子要換顏色XD」、「毛小孩也真乖肯這麼穿,我家的早就想方法拿下來了」、「笑容也太融化了吧~~~」、「太可愛了!我家的改天也來戴看看」。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狗.下雨天線寶寶燦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