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搖》8句撩妹神句 「我一人可敵萬人,你一人可敵我。」

▲ 扶搖熱播中,劇中金句成為亮點。(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編輯/Ann

隨著《扶搖》熱播,出現許多金句引起觀眾共鳴。不管是撩妹神句還是勵志名言,今天都整理出來,要追女孩先要懂女孩心,這幾句話一出,哪有女孩能招架得住呢,相信再難追的她最後都會像扶搖一樣乖乖待在長孫無極身邊啦!

撩妹金句

1.「我一人可敵萬人,你一人可敵我。」

這句話讓小編翻譯成現代文而言就是:「我雖然可以抵擋任何人,卻抵擋不了妳。」女孩們聽到這句話絕對融化啊,看似堅強的長孫無極其實是內心非常柔軟的男子漢,也難怪這話一出,冷漠的扶搖馬上被打動。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無人能敵的長孫無極卻敗給了扶搖。(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2. 「喜歡你追逐你是我的事,正如逃避我拒絕我也是你的事。

再也沒有比這更深情的一句話了,長孫無極雖然有時候痞痞的,但是專情的只愛扶搖一個人,真的讓人超入戲。

3.「我要把你放在我眼睛看得見的地方,省得一不小心你就不見了。

雖然古裝劇時而打打殺殺,但是肉麻起來讓人招架不住啊,建議廣大男性們使用此金句時可以現代化一些,表達出在乎女孩的樣子,撩妹絕對不難!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就是害怕你不見。(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4. 「我最喜歡你的明朗,我要維持住這樣一個你,不讓你為世事磨折掉那般鮮亮。

此金句翻譯成現代文就是希望體貼呵護女孩,不讓她受到任何改變,女孩們聽到這話,絕對心跳加快啊。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唯有內心的明亮才是最珍貴的。(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5. 「你見的我從來不是真的我,自從遇見了你,我便不是原來的我了。

這句話看似肉麻,其實能懂得長孫無極心境的人就知道此話的由來,因為長孫無極假扮他人的身份不能曝光,而扶搖一心認為自己被欺騙,其實雖然無極身份是假的,對扶搖的感情卻一直是真的,也是扶搖讓他有了性格上的改變。

6.「我要你知道,人生里再怎般滄海桑田,有些記憶和堅持永遠不變,十年,二十年,一輩子,永遠都是第一天。

的確人生若如初見,那該有多好。我們都應該記得兩個人第一次見到對方的樣子,任何感情都會有變化,但是時常回憶美好,才能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7.「你太會惹禍,又太獨立自主,我很怕什麼時候冒出個什麼事兒,你解決不了而我又不在身邊,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你自己足夠應付,你強,比我強更重要。

「雖然不能時時陪在妳身邊,也請妳幫我照顧好你自己。」翻譯成現代用法整個超撩啊,女孩其實要的不多,就算沒辦法被照顧,這句話也能體現男生的關心。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愛一個人只希望她能照顧好自己。(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8. 「如今我終於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

一切都能渡過,唯有你不顧而去,我渡不過。

勵志名言

1.「和你平行的人,永遠不會妨礙你的視野,很多時候妨礙你的,只有你自己。

其實在戲外阮經天也曾經說過,自己在詮釋比較有挑戰性的角色時,時常聽到不好的聲音,但是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也是這樣的信念讓他在扶搖中受到關注,實力演技再次翻紅。

2. 「你生來,就背負重重枷鎖去抗爭,才有涅槃重生的希望。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生來越是比別人辛苦,那重生時必定更加耀眼。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披荊前行,必定更加耀眼。(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3. 「有想要的東西,就去爭取,但是別用見不得人的方式,別變成那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

雖然在戲中長孫無極需要爭取王位,一度和扶搖產生分歧,但是最後扶搖並沒有反對他,而是希望他到最後也能認得自己,的確,我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變成自己曾經討厭的人。

4. 「不管結果如何,我也已經試過了,我都不會後悔,一個人的運氣不會一直這麼好,但也不會一直倒霉。

有些事情,試過才會知道,就算沒有成功,也沒有一直失敗的道理。

5. 「他們越是要打壓我,我才越要變得更強。

變強給那些不看好你的人吧,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逆轉。

▲扶摇。(圖/翻摄自微博扶摇)

▲ 變得更強才是證明自己的最好方法。(圖/翻攝自微博扶摇)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