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虧蕭敬騰緋聞! 在台上直接逼供「I Love Summer」

2018年07月26日 12:0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五月天攜原汁原味旗艦版《人生無限公司》於這個夏天再次震撼重返上海,破天荒首次攻占金山體育中心體育場。演唱會嘉賓特別請來蕭敬騰,而蕭敬騰和阿信兩人在台上妙語如珠,笑翻全場,阿信更語出驚人說,「我們今天要唱我要夏天!」

去年三月,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從高雄開跑,「金曲歌王」蕭敬騰作為首位「打卡上班」的助陣嘉賓與五月天合唱《凡人歌》。時隔一年多,五月天再次把蕭敬騰請到《人生無限公司》巡迴第99場的舞台上,讓《凡人歌》響徹在上海金山夜空。素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來《人生無限公司》當實習員工居然氣溫飆升,阿信感嘆這是好事,「因為今天你來了,而且還沒下雨!」

▲▼五月天,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敬騰回應說其實他昨天落地上海的時候有下雨,今天有演出就「發力」讓雨淋不到自己,阿信指著大汗淋漓的瑪莎笑說今天在下雨的可能是他。日前金曲獎上蕭敬騰首次嘗試當主持人,演唱會上阿信不忘誇他金曲獎主持得很好,所以「今天要多講點話」。蕭敬騰害羞表示自己還是不太會講,所以還是用唱的吧,「阿信幫很多人寫過歌,我要考你一下還記不記得這首」,隨即彈下一小段由阿信作詞作曲的《疼愛》。一曲彈畢,看阿信沒有跟唱,老蕭說「你沒接著唱我還怕你不行!」

▲▼五月天,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虧蕭敬騰緋聞。(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蕭敬騰。(圖/相信音樂提供)

有趣的是,阿信在台上出招調侃蕭敬騰的緋聞,「不然我們來試試看好了,先考你唱一首歌,剛我們有唱,你還蠻適合唱的!」蕭敬騰直接說,「我懂我懂!」阿信接著說,「因為我們要唱英文版的(I Love Summer)。」這時老蕭才恍然大悟,「這是陷阱是不是!」最後才合唱《疼愛》,笑翻全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