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舒服的軟床喔~3月奶貓把鬆獅當毛毛毯 網羨:好想躺

2018年07月26日 14:34

▲好舒服的軟床喔~3月奶貓把鬆獅當毛毛毯 網羨:好想躺。(圖/網友馬麗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尼:好舒服的軟床喔~(圖/網友馬麗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毛絨絨的外表~讓人好想把臉埋進去。住在台北的3個月大小奶貓「歐尼」很會撒嬌,牠平常最愛趴鬆獅犬「歐巴」毛絨絨的背上,完全把對方當成軟床,媽媽也一邊幫配音「這張床~好軟好舒服喔!」

影片中,歐尼先巴在歐巴側邊,接著往中間爬,牠不斷搓揉、仔細探索聞聞,最後整隻貓停在最舒服的位置休息。歐巴則靜悄悄的趴好,不破壞歐尼的興致。

飼主馬麗亞表示,牠們平常黏緊緊,感情相當很好!會追來追去,歐巴則把牠叼起來。如果牠們知道有東西吃,感情就立刻變好,會乖乖坐在彼此旁邊、裝乖。

▲好舒服的軟床喔~3月奶貓把鬆獅當毛毛毯 網羨:好想躺。(圖/網友馬麗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歐尼喜歡趴在歐巴身上。

飼主將短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網友紛紛羨慕說,「這地毯也太舒服了啦」、「鬆獅地毯耶!我也好想躺喔」、「好可愛的畫面」、「好想躺」、「想躺+1」、「幸福的小貓咪」

更多精彩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