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兼二顧!黃偉哲出席藥師活動 順便陪老婆看電影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偕妻子至新光影城,參加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辦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首映會。(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夫婦,親密互動也閃瞎旁人,顯見夫妻的好感情。(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7月25日晚間偕妻子至新光影城,參加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辦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首映會,在繁忙的市長選務中還能全程觀賞長達2小時28分的電影,黃偉哲直呼:「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妻子劉育菁則說:「也是該讓偉哲放鬆一下,有助調整步調。」兩人甜蜜合體步入電影院,親密互動也閃瞎旁人,顯見夫妻的好感情。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偕妻子至新光影城,參加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辦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首映會。(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偕妻子至新光影城,參加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辦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首映會。

25日晚間社團法人台南市藥師公會,為回饋1600名的藥師會員,特地包場舉辦電影首映會,犒勞這些為用藥安全把關付出的藥師們,理事長吳振名也邀請黃偉哲擔任嘉賓。但因選戰投票日逼近,市長參選人整天忙於選務,黃偉哲還有國會議員的工作要處理,根本分身乏術,要撥出時間來「看電影」幾乎不可能。

惟在妻子劉育菁邀請下,黃偉哲決定在一整天行程結束後撥出時間來參加首映,同時更是近期投入選戰後,難得能與妻子約會的時光,鐵漢柔情的黃偉哲最後還是選擇把珍貴的休息時間拿來陪伴老婆,足見他溫柔細膩的一面。

黃偉哲25日晚上9時半結束一天行程,用完晚餐後,10時15分便抵達電影院,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意外的行動也讓市民驚喜,爭相要求合照,直到凌晨1時才步出影城。一整天選舉活動加上這個另類「行程」,雖然疲憊,但黃偉哲人氣也愈來愈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