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電動硬「湊熱鬧」 小喵頭饋搖桿刷存在感:陪我嘛~

▲打電動硬ㄎㄟˋ修! 小喵「卡中間」刷存在感:別玩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LADbible」)

▲本喵睡這裡看你怎麼玩!(圖/翻攝自臉書粉專「LADbibl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玩這個比我還重要?臉書粉專「LADbible」日前在網上分享一段影片,喵星人吃醋奴才不停打電,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因此趕緊湊上前使出大絕招,將頭饋在遊戲搖桿上,用賣萌的方式抗議著,「別玩了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喵喵將頭靠在搖桿上,試圖阻止奴才繼續打電動,可愛模樣讓人瞬間融化!不過,這招似乎對主人起不了作用,喵喵也不肯善罷甘休地繼續躺在那假裝睡覺,賣力刷存在感的舉動實在是太療癒,連網友都舉手投降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電動硬ㄎㄟˋ修! 小喵「卡中間」刷存在感:別玩了...(圖/翻攝自臉書粉專「LADbible」)

▲臭奴才!小心我咬你~

影片一PO出羨煞許多人,只有奴才仍然無動於衷,網友們紛紛留言,「快把電動放一邊!」、「牠好像在做電動按摩」、「太可愛了!我家的會坐在鍵盤上,所以我無法工作」、「奴才別玩了」、「竟然無視本喵存在」、「真好!我家的貓都不會」、「天使貓來著呀!」、「還好牠沒攻擊你的螢幕」。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LADbible」

Cat Sits On Gamepad

'Well this is kind of distracting' ViralSnare

LADbible 發佈於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電動LADbible控制器存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