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交易送走2名投手 伊渥迪到紅襪補強先發

2018年07月26日 10:07

▲光芒伊渥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伊渥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聯盟坦帕灣光芒26日(台北時間)完成2個交易,把本來26日要先發的投手伊渥迪(Nathan Eovaldi)交易到紅襪,換來小聯盟左投貝克(Jalen Beeks),且將後援投手安崔西(Matt Andriese)交易到響尾蛇,換來2位小聯盟球員。

伊渥迪在大聯盟已有8年,待過道奇、洋基,在去年被光芒網羅,但未動韌帶移植手術未出賽,今年復出擔任先發,本來要在26日先發但被交易,改由史坦克(Ryne Stanek)先發。

貝克是紅襪農場新秀,今年大多數時間待在3A,有5勝5敗、防禦率2.89,本季在大聯盟出賽2場,有1場先發,0勝1敗、防禦率12.79。

光芒把後援投手安崔西交易給響尾蛇,獲得響尾蛇2位小聯盟球員,有捕手及投手。此外,光芒也有意把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交易出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