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翔平、桐谷美玲結婚了! 網敲碗要他們生「世界最好看孩子」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星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真的結婚啦!他們也向外界保證會共組一個開朗和樂的家庭,受到大批粉絲們的祝福。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結婚。(圖/翻攝自三浦翔平、桐谷美玲IG)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結婚。(圖/翻攝自三浦翔平、桐谷美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浦翔平和桐谷美玲26日透過事務所發表結婚宣言,「彼此填補互有不足的地方,也正因為是2個人一起,未來不論遇到什麼困難相信都能以2個人的力量克服」,就如他們開朗的個性一樣,以後組成的家庭也會是充滿和樂歡笑的,婚後他們的工作都還是會正常進行,婚宴的形式和日期目前都還沒有確定。網友們得知喜訊後都異口同聲地說他們未來孩子一定很好看,爸爸是鹽系男神、媽媽又是百大美女,叫人相當期待。

事實上,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認識長達5年的時間,2016年合作演出日劇《有喜歡的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讓觀眾心動不已,只是三浦翔平當時有女友本田翼,直到2017年春天男方恢復單身,兩人才漸漸開始密切聯絡,2017年底成為戀人,男方為了守護戀情特地在女友居住大樓的同樓層租屋,方便家中約會,且各樓層無法自由進出相當隱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