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車子開到一半 馬路突然塌陷把車「吃」進去

2018年07月26日 10:46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件馬路「吃」車輛的驚悚事故!一名用路人亞當斯(Tye Adams)在24日拍到一輛黑色轎車開在半路上,沒想到開著開著卻突然被馬路給「吃」進去,車子瞬間消失在鏡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牛津大道(Oxford Avenue)上,當日在下起雷雨後,一名女駕駛在路上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有些不對勁,當機立斷的離開,隨後便看見自己的車子陷落地面。目擊者亞當斯說,女駕駛在事後「哭笑不得」,路過的人也都對這起事件感到震驚,所幸無人傷亡。

這並非此道路第一次出事,當地警員米勒(Greg Miller)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2015年發生的「馬路吃車」事件,當時他就是受害者。米勒表示那時候他正開著警車,卻忽然掉入陷落的路面下,他是先爬出車子窗戶再從車頂逃生。

警方說,24日當地剛好下起暴雨,地面下的管線爆開,才導致路面坍方。事後警方已封鎖該路段,待工程單位進行修路,防止民眾再遇不測。

車子被馬路「吃」了。(圖/翻攝自YouTube)

▲▼太恐怖!車子開到一半 被馬路「吃」進去。(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