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野生「龍貓列車」爽躺紅磚曬日光浴 網笑:緊上車哦!

龍貓曬日光浴 網笑:緊上車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u Yi Ting提供)

▲肥喵爽躺地板,外型卻意外撞臉「龍貓列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u Yi Ting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個場景,難不成是龍貓要拍續集了?網友Wu Yi Ti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隻「身形不小」的虎斑貓側躺在陽台的紅磚瓦上,而且從照片中這個角度來看,還意外撞臉「龍貓列車」,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卡緊上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Wu Yi Ting貼出照片並打趣註解,「一隻正在曬日光浴的龍貓......。」畫面中,肥肥的虎斑貓看起來像是剛吃飽,直接大剌剌地躺在外頭休息曬日光浴;只見牠睡得不顧肚皮外露,右前肢甚至還懸浮在空中,動都不動的模樣卻被人說像是「浣熊」,也有人說根本是輛「龍貓列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貓曬日光浴 網笑:緊上車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Wu Yi Ting提供)

▲喵星人睡得肚皮外露,右前肢甚至還懸浮在空中。

影片上傳後吸引上百名狗友們觀看,許多人都紛紛打趣地留言表示,「太胖,吃太好」「好想躺在牠身上」「阿嬤養的貓!快變龍貓專車了啦」「幾個月了?」「我以為是浣熊....」「跟我家的好像!」「真的不覺得是一隻貓,像放在門口的地毯XDD」、「突然覺得我家這隻瘦了」。

面對大批網友的回覆,Wu Yi Ting也在留言處表示,「牠是我媽養的貓,已經結紮了。每次過來喵一下,我媽就倒一點飼料,整天下來...都不知道倒幾碗去了,而且整天都攤在地板上,有時常提醒媽媽說貓咪太胖不好。」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龍貓Wu Yi Ting肥貓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