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MacBook Pro因過熱而自動降頻嗎?更新即可解決

▲▼Apple MacBook Pro 13 Touch Bar 開箱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新版的MacBook Pro遭爆會因過熱而自動降頻。 (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版的MacBook Pro日前遭爆出其效能不如預期,甚至比去年版本還差,蘋果24日提出聲明向用戶致歉,並表示其近日針對MacBook Pro釋出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6補充更新已修復這個錯誤。

蘋果今年只針對配備有Touch Bar的兩款MacBook Pro進行升級,並號稱新款的15吋MacBook Pro效能提升70%,而13吋的跑速則較去年提升2倍。但上市不到一個月即遭使用者開箱打臉。

國外開箱YouTuber Dave Lee實測發現,2018年的MacBook Pro會因過熱而自動降頻,使得其搭載的第八代Intel Core i9處理器無法發揮其應有的效能,過熱迫使處理器降頻使得新款MacBook Pro的效能較去年配備i7處理器的版本還要來得差。

▲▼Apple MacBook Pro 13 Touch Bar 開箱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針對新款MacBook Pro過熱降頻道歉,並釋出補充更新修復此錯誤。 (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得知後發出聲明稿向使用者致歉,聲明中表示,他們發現韌體終缺少中缺少了一個數位金鑰(digital key),使得MacBook Pro在高負載下會降低時脈,蘋果發言人也指出,他們已在釋出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6補充更新中包含針對此問題的修復程序。

雖然這個錯誤只針對搭載i9處理器的2018年版MacBook Pro,但蘋果在聲明中顯示這個錯誤實際上影響所有MacBook Pro機種,建議所有用戶都下載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