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休賽季扮兒子客座教頭 柯瑞投資電競產業

2018年07月26日 17:11

▲▼詹姆斯(左)擔任客座教練,協助兒子贏得冠軍。(圖/翻攝自3BASKET3推特)

▲詹姆斯(左)擔任客座教練,協助兒子贏得冠軍。(圖/翻攝自3BASKET3推特)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不斷有簽約和交易傳出,除了甜瓜(Carmelo Anthony)買斷和加盟火箭之外,還有很多值得關注的事情,例如平常忙著比賽,時間非常緊湊的球星們,終於可以利用暑假時間好好放鬆一下,有人在社群網站上曬兒子、也有人投資電競戰隊。

灰狼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在個人推特上發出一張照片,秀出自己和兒子一起觀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6》。他興奮地寫道,「能提前看到《不可能的任務6》,感覺超棒。你一定要去看!它是系列中最好的一部!」據之前的報導,「飆風玫瑰」已和灰狼完成續約。上個賽季,他場均得到8.4分、1.4籃板和1.5助攻。

▼球星羅斯與兒子一起觀看不可能任務6。(圖/翻攝自羅斯推特)

▲▼球星羅斯與兒子一起觀看不可能任務6。(圖/翻攝自羅斯推特)

不只羅斯曬兒,據美國媒體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近日參加一場比賽,身為父親的他不僅親自觀戰,還帶來了摯友保羅(Chris Paul)及前主帥魯伊(Tyronn Lue)。

虎父無犬子,扮演客座教頭的詹皇見證了兒子拿下冠軍,這是13歲小詹姆斯收穫的第2座全國冠軍,有子承衣缽的詹姆斯也在個人社群上傳兒子捧冠照片,開心表示十分以兒子為榮。

不只為兒子加油,詹姆斯也被直擊這趟旅程和3歲的女兒祖莉(Zhuri James)場邊可愛互動,詹姆斯先在女兒面前舞動身體,祖莉有樣學樣揮舞小手,畫面超級溫馨。

▼看到兒子得冠軍,詹皇開心發文慶祝。(圖/翻攝自詹姆斯ig)

▲▼看到兒子得冠軍,詹皇開心發文慶祝。(圖/翻攝自詹姆斯ig)

另外,勇士核心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隊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投資了電競戰隊TSM。據了解,這個戰隊已經籌集到了3700萬美元(約11億台幣),「其中的1000萬美元將用於比賽空間的投資,2000萬美元用於特許經營費用,並在洛杉磯打造面積約400至500多坪的訓練設施。」

▼勇士隊柯瑞攜手隊友伊谷達拉一起投資電競。(圖/翻攝自柯瑞推特)

▲▼勇士隊柯瑞攜手隊友伊谷達拉一起投資電競。(圖/翻攝自柯瑞推特)

▼影片12分鐘開始,賽中還發生小插曲,疑似球員對裁判吹哨不滿,場邊觀眾也大聲鼓譟,讓比賽一度出現濃濃火藥味,身穿白色上衣、個頭比小球員們高一大截的詹皇還進場扮演和事佬,安撫兒子和隊友們情緒,畫面莫名的有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