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瞎扯靈魂互換被罵慘 「渣達」謝承均現身回應!

2018年07月26日 08: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150集最終大結局,劇情也進入最高潮,最新進度來到金彥均、高冠達互換靈魂,繼續爭奪陳芷琳,離譜神展開遭觀眾噓爆。對此,三立表示,這是探討在愛情中外表和內在的深層議題,飾演高冠達的謝承均也認為這劇情在很多國家都有演過,其實並不瞎。

道姑阮慈心幫忙施展「桃花障眼咒」,卻陰錯陽差,讓彥均、冠達在雨中鬥毆後竟靈魂互換,芷琳到醫院探望彥均,老公體內卻是「恐怖情人」高冠達,回家後夫妻倆在浴室抓蟑,丈夫反常也沒發現,超展開的劇情,讓網友直呼看不下去,怒轟劇情怪力亂神。

▲▼《金家好媳婦》出現靈魂互換的劇情,被網友噓爆。(圖/翻攝自YouTube)

▲金彥鈞和高冠達靈魂互換。(圖/翻攝自YouTube)

據《聯合報》報導,三立對此表示,這一段是想用趣味方式來探討真愛議題,從外表和內在的觀點來討論在愛情裡的考驗,也要藉此讓相愛的人來攜手面對挑戰。而飾演高冠達的謝承均也向《自由時報》解釋,靈魂交換的劇情在韓劇、歐美劇裡都出現過,只要劇本、對白合理,其實不會很瞎,直言:「演戲這麼多年,什麼梗沒遇過,之前也演過靈魂出竅。」

這段「靈魂互換」的情節,在各大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後,網友除了大罵劇情開始鬼扯路線,直說:「傻眼瞎爆」、「渣到最高點,想棄劇了」、「本土劇不意外」、「編劇想不出劇情了嗎?」、「直接全劇終」、「可以完結篇了」。另有一票網友乾脆直接拿劇情KUSO,笑虧謝承均的劇中造型根本就是柯南,而大牙則似園子,兩人湊一對剛好,還有人跟著劇情腦補:「映心變彥鈞,渣達變芷琳嗎?」、「彥鈞床上忙到一半,發現芷琳變成了冠達XD」、「是芷琳指甲沾到冠達血吧」,討論度持續升溫。

▲金彥鈞和高冠達靈魂互換。(圖/翻攝自YouTube)

▲金彥鈞和高冠達靈魂互換。(圖/翻攝自YouTube)

高冠達越來越黑化,先前因為被發現毒害金彥鈞,遭警方逮捕,本以為壞人終於可以繩之以法,但因在獄中被毒打,獲得保外就醫機會,跑回家跟媽媽討拍,卻反被教訓,乾脆攤牌說媽媽偏心哥哥,自己勇敢追愛,媽媽卻上法庭大義滅親,害自己離婚。周蕙萍安靜聽完,情緒超複雜,又可笑又想哭,感嘆自己養了個敗類,有夠丟臉,直接把他趕出家門:「從今以後,我不准你這個敗類踏進高家,你和我周蕙萍斷絕母子關係。」網友看完,對高冠達超怒,直呼「超想拿掃把打高冠達」、「有夠大逆不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