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鐵棍活活打死受傷黃金獵犬 保安:牠咬人這是人道毀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水圍社區的保全人員25日被民眾目擊持鐵棍活活打死一隻黃金獵犬,雖然負責管理社區的人員澄清狗狗是流浪犬,而且還曾攻擊居民,為了因應住戶的要求才會進行處理,但就這樣奪走一條生命還是讓網友們覺得很憤怒,也在網路上引起正反意見議論。

保安鐵棍活活打死黃金獵犬,社區管理員還稱是人道毀滅。(圖/翻攝自微博/一手video)

▲狗狗被打到滿身是血躺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一手video

拍下事發影片的女子拿著手機錄影,正在打狗的保全卻要求「別拍了,拍什麼拍」,讓她氣得回問,「你敢打我就敢拍!哪有人這樣,牠是有人養的吧?有繫牽繩啊。」然而影片中,挨打的黃金獵犬躺倒在地一動也不動,身上還有明顯的血漬,應該已經死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的民眾指稱,那隻狗狗先前就已經受傷,耳朵上有個硬幣大小的傷口都長蛆了,平時似乎真的都沒人在照顧牠,「我上班經過常看到牠自己待在那裡。」

女孩,狗,黃金獵犬,毛小孩,愛動物(圖/視覺中國CFP)

▲黃金獵犬個性溫和,深受民眾喜愛。(示意圖/CFP,與本文所提的狗狗無關)

不過,水圍社區的管理人員莊海華事後接受陸媒採訪時聲稱,那隻黃金獵犬其實是一隻流浪狗,前幾天攻擊居民造成恐慌,他們才會前往處理避免再次發生咬傷人的事件,「狗狗受傷本來就會比較暴躁,所以保全人員只能對牠進行人道毀滅。」

然而,活活打死狗狗又說成是「人道毀滅」,反而引起網友們反感,紛紛留言抨擊,「當街亂棍打死哪裡人道了?」、「金毛其實很懂人性,不至於亂攻擊人」;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既然是狗狗傷人在先,處理掉也是應該的,只是要用什麼方式處理最妥當需要先審慎評估再行動。

►►►點此看保全棒殺浪浪還回應「人道毀滅」的影片,部分內容血腥可能會造成不適。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深圳寵物汪星人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