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鮮肉「對鏡子濕吻自己」當打工 獲新演員獎轉眼10年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5歲法國當紅小鮮肉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在新片《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跟熟男大叔談戀愛,片中大膽裸露,蜜桃翹臀端上大銀幕,讓許多粉絲直呼好想咬一口!別看文森拉寇斯特年紀輕輕,其實他已經出道10年,當年在食堂看到演員徵選廣告,便一頭栽入演藝圈!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圖/傳影互動提供)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年前文森在學校食堂看到演員徵選廣告,心想只當作打工就去應徵,沒想到竟然順利錄取進而不小心出道,而當年徵選的正是在法國大賣,獲得「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最佳首部電影的《法式香吻》!

當年15歲的文森身為素人就挑戰在鏡子前一邊與鏡中的自己濕吻,一邊手忙著不停抽送,大膽演出讓他成功抱回盧米埃最佳新演員獎,往後戲路大開一路挺進坎城,在《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中,他飾演熱情追求熟男作家的大學生,不只「撩大叔」情話無極限,更以年輕肉體不斷挑逗試探,電影裡將一窺他從青澀小生到性感鮮肉的蛻變!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圖/傳影互動提供)

▲▼文森拉寇斯特大膽演出深獲好評。(圖/傳影互動提供)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文森拉寇斯特。(圖/傳影互動提供)

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Christophe Honoré)在開拍前,希望演員以王家衛的《春光乍洩》作為演員功課,更特地找回自己年輕時使用的香水,當作最浪漫的見面禮送給演員。

文森拉寇斯回憶起與導演見面時的場景,欣喜表示:「我愛死這個禮物!每天上妝後我們都會擦上導演送的香水,當他走向我們聞到香味時,就像沉浸入自己年輕時的回憶,我們也能用氣味感受到彼此,這真的太浪漫了!」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7月2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