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振昌扛終結者!讓史耐德安心:牛棚還有4好投

▲李振昌。(圖/記者王真魚攝)

▲李振昌。(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在李振昌加盟之後,將擔任兄弟終結者,鎮守兄弟最後一道防線,並與鄭凱文組成牛棚側投連線,擁有2名側投的兄弟教練團並不擔心2人會被左打針對,因為陣中還有很多好的牛棚投手輪替,組成堅強的牛棚陣容。

史耐德表示,李振昌來到兄弟之後,就是要擔任終結者的角色,在他之前還會有4名投手,分別是右投的鄭凱文、陳柏豪,以及左投鄭錡鴻、邱品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擔任終結者,而2名左投鄭錡鴻、邱品睿在他與鄭凱文之間登板,加上陳柏豪也有好表現,史耐德說:「在守護神之前有4名好的投手,這會讓我們非常安心。」

25日兄弟面對Lamigo桃猿,8局上1比1時李振昌登板,李振昌僅用8顆球解決3名打者,還三振掉桃猿主砲陳俊秀,最快球速148公里。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