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虧舒淇:假裝來看我兒子 爆料「真正原因」網笑瘋

2018年07月25日 21:39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與台灣模特兒王棠云2017年結婚,夫妻倆在5月迎來兒子余初見(Cody)誕生,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他雖然沒讓兒子正面曝光,但仍常曬出兒子的小手和腳ㄚ照,分享升格人父的喜悅。他24日在IG上PO出和舒淇的合照,他更大虧對方是假藉看自己兒子之名,行「騙酒喝」之實。

▲余文樂虧舒淇騙酒喝。(圖/翻攝自微博/余文樂)

▲余文樂和老婆5月迎來兒子Cody誕生。(圖/翻攝自微博/余文樂)

余文樂25日在IG發文,並曬出與好友舒淇的同框合照,只見他在前方掌鏡,俏皮嘟嘴,開心向鏡頭比出YA的手勢,而女方則頂著一頭捲髮,坐在後方瞇著眼睛,露出甜笑,他更直接大虧好友:「(舒淇)很明顯就是假裝看兒子,實際來騙酒喝。」更有粉絲逗趣回應:「哈哈哈不要戳穿(舒淇)嘛」。

▲余文樂虧舒淇騙酒喝。(圖/翻攝自IG/余文樂)

▲余文樂大虧好友舒淇騙酒喝。(圖/翻攝自IG/余文樂)

其實,余文樂與舒淇會相識要從2012年講起,原來,2人曾一同合作演出電影《情謎》,當時更一度傳出緋聞。但2人如今已各自嫁娶,婚姻生活都非常幸福,當年的傳聞也跟著煙消雲散,而2人多年來私下的好交情,也讓大批粉絲相當羨慕。

▲余文樂虧舒淇騙酒喝。(圖/翻攝自微博/余文樂)

▲舒淇、余文樂2012年曾合作電影《情謎》。(圖/翻攝自微博/余文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