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當爸後「留了一臉落腮鬍」 消失1年再現身台灣!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嘻哈歌手Gary原是綜藝《Running Man》固定班底,退出節目後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自從2017年11月喜得一子後,他便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僅偶爾透過Instagram曬兒,與粉絲交流。消失近1年,他25日為「臺東089」大型音樂盛典錄製打招呼ID,將於再度現身,9月1日更將於台東縣立體育館開唱。

GARY當爸以後,重心放在家庭。(圖/翻攝自GARY IG、《Running Man》IG)

▲GARY當爸以後,重心放在家庭。(圖/翻攝自GARY IG、《Running Man》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消失近1年,他25日為「台東089大型音樂盛典」錄製打招呼ID,當爸後的他留了一臉落腮鬍,全程用中文打招呼「好久不見,你們過得好嗎」,他訪台多次即將首度前往台東開唱,掩不住興奮之情,「我第一次去台東,很期待,我聽說台東風景很美麗,朋友們很美麗,都很美麗。」

▲▼Gary當爸以後「留了一臉落腮鬍」 消失1年再現身台灣!。(圖/聯萌演藝提供)

▲Gary將於9月來台。(圖/聯萌演藝提供)

此趟訪台是Gary宣布結婚、生子後,首度來到台灣開唱,「台東089大型音樂盛典」同時還邀請女神孝琳助陣,台灣歌手謝和弦、桑布伊、曾靜玟等人同台熱唱,門票分為800、500元,8月1日下午2點在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門票收入扣掉成本,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台東分會」以及「哈拿之家」這兩個單位。

▲▼Gary當爸以後「留了一臉落腮鬍」 消失1年再現身台灣!。(圖/聯萌演藝提供)

▲謝和弦、桑布伊、曾靜玟等人也將出席「台東089」。(圖/聯萌演藝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