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演員:反正拍不到我的嘴 忘詞就唸「1234567」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無論是動畫或是連續劇,配音員的角色都相當重要,《小明星大跟班》請來6位配音師,他們的聲音都是大家所熟悉的,經常出現在韓劇和陸劇,還有像是櫻桃小丸子、佐助和巧虎等。他們就爆料,有位香港玉女,因為台語台詞記不住,就從一唸到七。

▲配音員爆料,大陸男演員忘詞就唸「1234567」。(圖/YouTube)

女演員台詞背不下來,只唸1234567。(圖/YouTube)

配音員林佑俽就提到,當時劇中大的都是台灣人,只有玉女是香港人,所以特別幫對方找配音,「到後面要講台語,她根本被不了詞,只好對著鏡頭講類似一二三四五六七!」吳宗憲證實,立刻一臉正經地模仿一遍,「一句話七個字,你就講慢一點,一二三四五六七,你媽屁股擦油漆,嘴形滑過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配音員爆料,大陸男演員忘詞就唸「1234567」。(圖/YouTube)

▲于正昌提到有大陸男演員因為拍不到嘴巴,要求配音員多幫忙。(圖/YouTube)

另一名配音員于正昌也提到,古裝因為場面很大,所以很多時候,因為成本和時間關係,演員忘詞也不會太計較,他就遇過演員說:「一二三四五六七,反正現在畫面拍不到我的嘴,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就請配音的人多多幫忙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