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噁男4度襲胸性騷 終於關進收容所將遣返

▲▼洋男在電視台樓下守候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加國噁男再爆性騷女子,這次被查出逾期居留已遭收容。(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加拿大籍男子Mounib,2018年4月曾對女學生襲胸,後來又尾隨女主播搭公車,24日上午再度在公車上對1名OL性騷擾,女子大喊「色狼」,公車司機直接將車開到派出所,讓這名色洋男由警方帶回偵訊,也查出他因逾期居留遭移民署專勤隊收容。

Mounib是以觀光名義來台,今年4月先在捷運站騷擾1名女記者,後來又跑去街頭對1名女學生襲胸,被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檢察官訊後將他限制住居,沒想到7月間他又再度尾隨、搭訕1名正妹女主播,再度被警方依社維法裁罰。

▲加國噁男愛搭訕台女無視限制住居,公車上襲臀OL又被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加國噁男又在爆性騷女子,遭移送低頭不敢面對媒體。(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色性不改的Mounib,24日在公車上對1名36歲OL性騷擾,更直接從後方觸摸、掐捏被害人臀部數秒,司機得知狀況後,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發現Mounib的觀光簽證已經過期,雖然無保請回,但還是交由移民署專勤隊收容,以確保Mounib不會再胡作非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