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絕美星空一起過夜!九州假期大啖美食賞海乘船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日本觀光局、盈達旅遊提供

九州地區悠閒的氛圍相當適合度假,尤其身兼避暑勝地與溫泉勝地的「湯布院」、在今年加盟世界最美海灣組織的「九十九島」、柳川市遊船、秘境久住高原,都是旅行時值得拜訪的地方。

▲日本九州▼(圖/盈達旅遊提供)
▲從久住高原的利索納久住高原溫泉飯店往外看,美麗的星空是夜晚最好的餽贈。(圖/盈達旅遊提供)

想遠離塵囂、躺在夜空與群山的懷抱中,與滿天星斗相伴入眠嗎?在阿蘇國家公園中的久住高原,入夜後,由於當地沒有光害,空氣乾淨,濕度低,在晴朗的夜晚觀賞星空也特別過癮。推薦入住當地的利索納久住高原溫泉飯店,「利索納」是「共鳴」的意思,飯店以「人與自然共存」為主旨,打造舒適的住宿環境,住在這裡,可一邊享受露天湯泉,一邊沐浴在星空下,感受美麗的夜晚;而飯店內提供的旬之味(「旬」是當季盛產、最美味的食材)備受好評,西式餐廳的豐後牛、海鮮餐點、隨四季變化的懷石料理令人食指大動;享用早餐時,農家直送的新鮮蔬果、從石窯烤好的麵包及多達100種的餐點選擇,更帶給房客美好的早晨。

▲日本九州▼(圖/盈達旅遊提供)
▲分布在海上的九十九島。(圖/日本觀光局提供)

今年4月加盟世界最美海灣組織的九十九島,大大小小的島嶼蜿蜒在海面上,形成造型獨特的天然美景,也成為日本百景之一。若想一次收藏這樣的景色,到展海峰展望台,放眼望去,一座座綠意盎然的島嶼為這片大海生色了不少。9月下旬至10月上旬,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波斯菊花海綻放。到位於九十九島的珍珠海洋遊覽區內,可體驗超特別的挖珍珠,挖到的珍珠還能進一步做成手環或是項鍊。

▲日本九州▼(圖/盈達旅遊提供)
▲搭小船在柳川上度過悠閒的時光。(圖/盈達旅遊提供)

對鰻魚情有獨鍾的遊客,絕對要到柳川嚐嚐美味、歷史悠久的鰻魚飯!除了鰻魚飯,柳川市有不少運河通過,也發展出了知名的遊船文化。搭乘小船,將有專屬的船夫掌舵,小船將帶著你沿著護城河遊覽柳川市,愜意的氛圍令人相當放鬆,兩岸楊柳依依,充滿日本味的水鄉澤國風情令人難忘。

▲日本九州▼(圖/盈達旅遊提供)
▲湯布院金鱗湖水中鳥居。(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受到日本女性上班族歡迎的NO.1度假勝地─湯布院究竟有什麼魅力?在湯布院的街道上,可體驗日式風情為主、歐式風情為輔的風格,路上也有相當有特色的小店販賣手工藝品、布丁等,鄰近的金鱗湖還能欣賞仙境般的夢幻湖景,另外,由於一邊湧出的是溫泉,另一邊為清水,金麟湖也同時是座半冷半熱的湖泊。

▲日本九州▼(圖/盈達旅遊提供)
▲來九州門司港大快朵頤,享受各式海鮮、肉類吃到飽!(圖/盈達旅遊提供)

與盈達旅遊一起至日本九州旅遊,特別安排在久住高原的利索納久住高原溫泉飯店停留一晚,在星空下享受浪漫閒適的假期。另外,享樂之餘,饕客也別忘了到九州的門司港口嚐「鮮」,這裡的海鮮產量豐富,盈達旅遊於此安排享用鱈場蟹、松葉蟹及各式海鮮肉類吃到飽。

推薦行程:
▲星悅九州.阿蘇國家公園住一晚.柳川划舟.九十九島.湯布院5日►►►

更多資訊:
盈達旅遊官網 
電話:02-7728-771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