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60億港姐女友爆懷孕! 悄奔醫院產檢…爸媽笑容露餡

2018年07月25日 17:10

▲鄭嘉穎爆「已當爹」急補票。(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鄭嘉穎、陳凱琳8月結婚,有人目擊準老婆去現身婦產科。(圖/翻攝自鄭嘉穎微博、陳凱琳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8歲香港男星鄭嘉穎將於8月12日成婚,和小22歲港姐女友陳凱琳「父女戀」修成正果。他的準老婆近日被目擊去醫院做產檢,讓奉子成婚的傳言引發外界高度好奇。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陳凱琳和媽媽被目擊現身某家醫院的婦產科,表情相當緊張,還問醫生適不適合搭飛機,結束後回家休息。據傳她已經懷孕5至6週,本月中旬發現懷孕時相當驚訝,爸媽回家面對記者則是笑容滿面,不承認也不否認。

陳凱琳是2013年香港小姐冠軍,且老爸資產達台幣60億元,是娛樂圈中的白富美。她因為拍攝港劇《殭》和鄭嘉穎相戀,2年來這段感情波折不斷,先是傳出爸爸反對,又因和造型師互喊寶貝爆分手,「父女戀」一直用行動粉碎負面傳言,更從低調到隔空曬恩愛,逐漸獲得粉絲祝福。

▲鄭嘉穎和陳凱琳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陳凱琳IG)

▲鄭嘉穎和陳凱琳相差22歲,熱戀以來波折不斷。(圖/翻攝自陳凱琳IG)

▲▼鄭嘉穎和女友陳凱琳看網球賽。(圖/CFP)

▲鄭嘉穎和女友陳凱琳2年來交往穩定,看網球賽互動甜蜜。(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