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臉紅智煐靠一招「作弊」贏比賽 智潤:森77!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雙人組清新樂團臉紅的思春期由安智煐及禹智潤組成,兩位成員才華洋溢,能唱又擅創作,每每推出歌曲都會佔走音樂排行榜前位。她們6月底2度來台舉辦專場演唱會,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兩人必須邊回答問題邊完成拼圖,怎料,智煐古靈精怪把拼圖藏起來,靠小聰明贏得比賽,輸家智潤只好接受處罰,對著鏡頭撒嬌:「森77,母湯!」

▲臉紅的思春期進行拼圖遊戲也能鬥嘴!(圖/記者季相儒攝)

▲臉紅的思春期進行拼圖遊戲也能鬥嘴!(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紅的思春期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兩人知悉彼此的個性、小動作,相處起來自在輕鬆,就連鬥嘴方式都特別可愛,遊戲期間,兩人必須回答出,卻在生日卡關,智潤竟沒能秒答出自己的生日日期,讓智煐傻眼問:「妳不知道嗎?」而當要說出她們所唱過的戲劇主題曲,兩人又開始鬥嘴,智煐喊著「妳不要跟學我說」,智潤卻委屈地表示「但就只有這三首啊」。

▲▼臉紅的思春期影音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智煐偷偷藏拼圖,「作弊」贏比賽。(圖/記者季相儒攝)

眼看智潤進度超前、快完成拼圖,智煐竟偷偷藏起來一片拼圖,還裝傻:「妳少了一塊?是吧!因為在我這!」同時大喊任務完成。贏家可以指定輸家完成願望,智煐表示:「你這兩天去淡水買古早味蛋糕給我!」豈料,智潤反將她一軍,直接打槍「我不要」,相愛相殺的互動,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智潤既然輸了比賽,雖對於撒嬌處罰感到難為情,依舊向隊友智煐討教台灣的流行語「森77」、「母湯」,羞澀的表情逗笑所有人,最後兩人親切為《ETtoday》讀者謀福利拍簽名拍立得,親自在上面畫上小愛心,只有鎖定粉絲團「韓星爆爆」即有機會獲得臉紅的思春期親筆簽名拍立得。

▲▼臉紅的思春期影音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臉紅的思春期是高中同學,相處起來互動可愛。(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