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到對的人...有「這4大特質」hen容易 第4點你做得到嗎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好想找到對的人一起過情人節,你具備這些特質嗎?(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單身的男女網友來說,沒有人是不渴望愛情的,希望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談一段永不分手的愛情。有些人在情路上走得坎坷始終遇不到對的人,也有的人能夠減少摸索的時間,比一般人更容易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那可是有原因的!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享擁有「4種人格特質」的人更容易找到理想另一半而墜入愛河,你上榜了嗎?

1.穩定性

很多人都認為找到穩定的工作和找到靈魂伴侶間沒有任何關係,但誰不希望和擁有穩定工作或是事業成功的人在一起呢?即使你沒有工作,手邊也該有份讓你自豪或是能持之以恆努力的事情。

2.獨立性
除了經濟上的穩定,還希望共度餘生的伴侶能夠獨立自主,在心態上帶來安全感。或許有些人會因為不獨立才需要有人陪伴,但這種依賴的性格,在往後的日子恐帶來龐大的負擔。所以應當是兩人都夠獨立,感情才能幸福長久。

情侶,男女朋友,兩性,交往,摸頭。(圖/記者李佳蓉攝)
▲在忙碌生活中又要平衡感情,實在不容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平衡生活
如果你希望和靈魂伴侶共同規劃未來,那你需要確保你有足夠的時間能與他共度、共享美好時光,因為這對每段關係中的伴侶而言都很重要。若你沒有足夠時間陪伴,或是不願意偶爾做出妥協或安排,另一半會覺得自己不被需要,進而衍生一連串不必要的問題。

4.慷慨
此處所指的並非金錢上的,而是你願意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像是利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為另一半付出,當他正為工作忙得焦頭爛額時替他準備宵夜;或是替他修繕家中壞掉的門鎖及更換燈管等等。無論你做什麼,不一定是花錢奢侈的,而是讓對方知道讓他感到幸福這件事,對你來說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