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真的要唱到生! 「挺7月肚售票」沙發準備好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魏如萱宣布舉辦售票演唱會,她將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站上大舞台,公司原本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但愛唱歌的魏如萱,堅持在懷孕時舉辦最後一次演出,地點則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目前懷孕約5個多月的魏如萱,雖然懷的是第一胎,但她並沒有因此停下工作,還揚言要唱到生,她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懷孕近況,過去就曾透露自懷孕以來,已經胖了10KG,而且腳也大了一號,家中的鞋子都傳不下了。

▲▼魏如萱。(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挺7月孕肚開演唱會。(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不過魏如萱日前也被醫生警告了:「正常孕婦的臍帶如果以一般吸管來看的話,醫生說我是珍珠奶茶的粗吸管,我再不控制一下的話,他有可能就會是巨嬰了…。」不少粉絲看了都紛紛表示,「但妳看起來都沒變胖欸」、「難怪你手腳還是這麼細,都胖到了寶寶」。

揚言要唱到生的魏如萱,25日宣布新消息,將於8月26日舉辦「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下午在臉書直播和網友互動,湧入萬人觀賞。公司私下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透露,「本來魏如萱還想唱小巨蛋,可惜場地沒辦法借到。」而被問到是否坐著開唱,公司則表示,會準備沙發備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