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團隊拱選市議員嚇王世堅 黃瀞瑩:現階段沒考慮

2018年07月25日 14:54

▲▼黃瀞瑩。(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瀞瑩。(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藝人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合作,除了影片流量爆表外,還意外捧紅了長相清秀甜美的幕僚黃瀞瑩。由於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前陣子多次與學姊槓上,外傳柯有意要讓黃瀞瑩選中山大同市議員;柯25日受訪表示,查過黃瀞瑩的戶籍在士林北投區,「問題是(遷戶籍)要選前4個月,來不及了。」

對此,黃瀞瑩25日下午受訪表示,網路上確實有聲音說學姊可不可以出來選議員,但自己目前沒有這個規畫,「我才剛來這媒體事務組,還沒有很熟悉、也沒有很久時間,我覺得自己要加強的部分還有很多,所以還有一段路要走,沒有這麼快。」

另外,黃瀞瑩也回顧這個傳聞的始末。她表示,市長是有問她的戶籍在哪,「我說我的戶籍在北投,他就開玩笑問我,我就說在北投啊怎麼了?他就說好」,我覺得他市長是開玩笑地問,沒有多想太多。

至於會不會排斥幫市長做地方議員?黃瀞瑩也沒有把話說死,表示可以幫市長加分是最好,只是要選擇在怎樣的位置跟角色幫市長加分,都是看自己的意願,「10年、20年之後,有經驗想要再出來選幹嘛,這當然不能說死啊」,但現階段沒有考慮,自認還不夠資格、還需要再學習。

黃瀞瑩說,一直以來對政治都蠻有興趣,不管從新聞或幕僚角度,「是滿有興趣的」,只是在什麼位置,都還需要時間去累積自己的經驗和知識。至於未來會希望跟柯市長一起或是加入團隊?黃說,柯的理念跟她對政治的想像還蠻相似,至少市長在任的時間點,都會在市長的團隊中幫忙跟服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