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量身高...捲尺拉開一量「185公分」 網友看呆:原諒我笑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鹿晗與女友關曉彤的定情作《甜蜜暴擊》近日開播,不過網友卻認為,與其說是被劇情吸引,不如說是好奇兩人在劇中會如何表現,播出後先被網友吐槽他像是「拿女主角的劇本」,又被發現劇情不合理,其中一幕量身高,竟然是拿捲尺隨便一量就得到結果。

▲▼粉絲偶遇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新劇《甜蜜暴擊》開播。(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飾演的「明天」家境貧寒,休學打工3年後重回校園的少年「明天」,在體育學院中,他作為一個零基礎的新生以及非常少數的男生,他的存在成為許多女同學追逐的對象。

在片段中,鹿晗只要一出現,身邊的女同學就會竊竊私語,突然一個女同學先衝向他關心:「明天同學,家裡有人來照看吧,多保重啊!」他一頭霧水,轉身又遇到另一名女同學拿著「器官捐贈同意書」,都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又有人冒出來。

女同學手拿著捲尺,「唰!」地一聲拉開、闔上,就量出身高185公分,再一量就得出肩寬60公分,另一位女同學還反問:「這寬度可以嗎?」整個量的過程超隨便,荒唐內容引發網友吐槽。

《甜蜜暴擊》CHOCO TV週一到週五晚上11點連播兩集,週六、日晚上11點播出一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