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沒拍到中年男出門 竟遭少女指控性騷擾還被打破頭

記者陳雕文/基隆報導

▲▼強姦犯被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中年男被圍毆到頭破血流還被上銬,覺得莫名其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記者陳雕文/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一名17歲少女向男友指控60歲王男對她性騷擾,男友火冒三丈,找來一群人到王男住處理論將其圍毆到頭破血流並請警方上銬,王男覺得一陣莫名其妙,認為自己被栽贓,雙方互控性騷擾、傷害,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男子頭破血流滑手機求助的模樣被拍照PO上網,起初網友以為王男是強姦犯,紛紛留言說,「好療癒」、「先揍再說!」、「切雞取卵啦!」、「圍毆才打成這樣,下手太輕了吧!」、「怎麼沒打到住加護病房!真不會打,森七七」。但基隆警方希望大家停止謾罵,「因為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少女向警方供稱,當時經過王男住處附近與他發生拉扯,覺得很不舒服,但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住在金山街的王男沒有出門的跡象,少女雖有路過但沒有與人拉扯,性騷擾的部分待查,目前已循線追捕動手的男子,訊後將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