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錢在多餘的顏色!2大熱賣自組彩妝盤推薦,化妝包變好輕

▲1028自我組藝拼妝盤使用示範。(影/記者蔡靜宜製)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99%的人都會有個經驗:買了眼影盤,等慣用色用完,就剩下如雞肋般的顏色,丟也不是,留著也占空間。其實挑彩妝就跟談戀愛一樣,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相處,這也是「自組彩妝盤」大受喜愛的原因。

例如銷售最好的MIT開架牌1028,把搶到缺貨「自我組藝眼影系列」,來個全新升級,除了眼影外,還多了雙色眉粉和腮紅的選擇,大大縮減了化妝包的空間;專櫃級烘粉技術,CP值超高!

▲1028自我組藝。(圖/1028提供)

▲1028自我組藝。(圖/1028提供)

▲1028自我組藝。(圖/1028提供)

▲1028自我組藝拼妝盤,因細緻的粉質和絕美色選被網友搶購。示範組盤價990元。(圖/1028提供)

其中讓鐵粉一直敲碗的腮紅,最推主打色#PK-02藕然遇見,看起來顏色較沉,但巧妙加入片狀微光與控油粉末,刷上後立馬修飾毛孔、超顯白!另外全新眼影色選跟著2018 Pantone色「紫外光」、「雲雀黃」,都超襯亞洲膚色。

另個堪稱地表最齊全的自組彩盤,是innisfree的「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囊括7類彩妝品、3款彩妝盤尺寸、19種刷具、140色全產品,連遮瑕、打亮、修飾色都有,真的做到隨心所欲,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innisfree的「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圖/innisfree提供)

▲innisfree的「MY PALETTE 我的彩妝盤」品項超齊全。(圖/innisfree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自組彩妝盤, 1028, innisfr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