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版「通靈少女」 消防員:我見過天使與外星人

2018年07月25日 18:50

▲幽浮。(圖/pixabay)

▲紐約消防員拉茲維克茲(Andrew Radziewicz)稱自己周圍有一個巨大的飛碟「母艦」。(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消防員拉茲維克茲(Andrew Radziewicz)自稱是「通靈媒介」,說自己常遇到外星人、不明飛行物、死人、天使和各種奇怪現象,甚至在他工作的布魯克林消防局裡,也曾遇到難以解釋的東西。「我見過天使在工作」,他告訴神聖矩陣(Sacred Matrix)電台節目。

拉茲維克茲去(2017)年夏天開始記錄這些遭遇,今年一月創立了一個不公開的臉書帳號和數百名用戶分享他拍到的照片和影片,目前他正在製作一本書和紀錄片,他說自己去年9月11日被4名身高7英尺的「光明生物」喚醒,他拍攝了他們的影像,但他並不打算公開發布。

拉茲維克茲受訪時表示,第一次與外星人相遇是在他19歲那年,當時他是一名墨西哥灣的美國海岸警衛隊守望員,他看到2個銀色或白色的物體一起移動,但這2個物體卻沒有顯示在雷達上,船上的其他約20名船員也看到了這些物體。

▲▼外星人。(圖/翻攝自pixabay)

▲拉茲維克茲說自己看過外星人。(圖/翻攝自pixabay)

「他們碰在一起時就消失了,這是人類不可能做到的」,拉茲維克茲對一位採訪者說。第二天沒有人提到那2個不明飛行物,但他認為這件事為他「打開了通往靈界的大門」。

拉茲維克茲聲稱他周圍有一個巨大的飛碟「母艦」,遇見外星人和天使讓他的皮膚變成了藍色,他在他的臉書上貼了許多自己變成藍色照片,也說他死去的狗Odi的靈魂常搭著「燈船」來探望他,自己常在布萊頓海灘的公寓和附近康尼島的海岸線上看見的彩色光球,甚至還看過美國已故總統林肯。

拉茲維克茲在2011年時,到加州的沙漠中與外科醫生史蒂芬格雷爾(Steven Greer)進行為期一周的靜修,學會了如何與「非人類智慧物種」進行互動,此外,他參加了一項科學研究,也將與紐約州北部的另一個團隊以及澳大利亞的UFO研究員合作。他將接受「外星人DNA」測試,並在一個新墨西哥州的會議上分享他的遭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