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沒換代打 陳偉殷逮紅中敲二壘打:好遠!嚇一跳

2018年07月25日 12:20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25日(台北時間)先發出戰運動家,在5局下只領先1分,竟未被換代打,首位上場打擊揮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偉殷開心的說:「好遠喔!自己也嚇一跳。」

陳偉殷5局上失2分,馬林魚以4比3只有領先1分,5局下首位打者是陳偉殷,陳偉殷也用了80幾球了,一般而言,應該會換代打,但教練團決定讓陳偉殷上場打擊,卻敲出二壘安打,大聯盟生涯首支長打。

「當時心想第5局應該不會讓我打。」陳偉殷說:「5局結束後應該會換投,想說教練應該會走過來,所以一開始沒有戴打擊手套,但教練怎麼都沒過來,我就拿打擊手套過去好了,現在是要讓我上去打的意思嗎?很開心!」

陳偉殷是5局下打第1球,敲出深遠中外野二壘安打,他說:「由於上一個打席紅中沒有揮棒,這一次換我第一個上去打,心想紅中進來絕對要揮。」

結果真的遈是紅中球,陳偉殷開心的說:「喔!紅中!快不行了,只有全力揮擊,打很很遠,自己也嚇到!好遠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