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新打卡地標! 「江戸貓咪茶屋」超萌浮世繪風一秒就穿越

▲ 貓奴必去打卡景點東京「江戸貓咪茶屋」,浮世繪風獨具特色。(圖/翻攝自IG@edonekochaya)

編輯/Ann

最近去東京的愛貓一族們別錯過正在舉辦「江戸貓咪茶屋」的期間限定活動,此次活動主題是江戶時期的貓咪咖啡廳,不僅可以跟真正的貓咪同樂,也可以品嘗到特色的美食、貓食。簡直是貓奴和喵喵的天堂!

活動資訊:

時間:2018年6月15日-8月31日

入場時間:11:00~20:00(最後入場19:00)

地點:東京都墨田區横網1-20-1 兩國站廣小路活動廣場

電話:0570-063-050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 「江戸貓咪茶屋」讓你和貓咪一同回到江戶。(圖/翻攝自IG@edonekochaya)

與貓咪一同穿梭至江戶時期

江戶時期的代表性建築就是長屋,而此次活動分成了7個區域,並且設置貓咪專用的出口、階梯、通道,讓貓咪能自由穿梭其中。不光如此,還有特色浮世繪畫像,立體呈現出江湖時期的街道特色,打卡迷們也不能錯過。

貓燈籠裝飾的場地有「貓錢湯」、「貓神社」、「貓遊郭」、「貓茶屋」、「貓廣場」、「貓長屋」。置身其中仿佛和貓咪穿梭至江戶時期,同立牌和真實的貓咪合照,也是難得的體驗。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 「江戸貓咪茶屋」裡面有許多活潑可愛的貓咪,療癒度破表。(圖/翻攝自IG@edonekochaya)

每日限量5份「江戶貓咪茶泡飯」

當然僅僅拍照是不夠的,在「貓茶屋」中有販賣茶飲、醬油丸子等輕食,讓你滿足口腹之慾。當然貓食也超有看點,「江戶貓咪茶泡飯」一日限量5份,不光茶屋裡的貓咪們在期待,也激起愛貓族搶購熱潮。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 「江戸貓咪茶屋」每日限量貓食成為必搶單品。(圖/翻攝自IG@edonekochaya)

原創周邊貓咪紀念品

「貓紀念品區」的周邊商品使用浮世繪貓咪圖案可以說是獨具日本風情,紙膠帶、手巾、小盤子等小東西超好買。但如果還是買不下手,再告訴你一個非買不可的理由,那就是茶屋的收入與周邊商品販售的部分收入會捐出來贊助保護流浪貓活動,也希望遊客們都可以為流浪貓咪盡一份力。

▲江戶貓咪咖啡館。(圖/翻攝自IG)

 購買紀念品還能夠做公益,一起為流浪貓咪盡一份愛心吧。(圖/翻攝自IG@edonekochaya)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