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認「一直有在談戀愛」 一句話直接打槍李伯恩

2018年07月25日 11:3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被爆日前與李伯恩疑似交往,不過男方其實有另一名圈外女友,看似兩邊都是現在進行式,讓雞排妹的處境有些尷尬。不過雞排妹回應《ETtoday新聞雲》表示,「沒有(交往)啦,從《台北夜蒲團團轉》到現在都是朋友。」甚至坦言:「我一直有在約會談戀愛,但李伯恩一直沒有在對象名單裡面。」

▲▼雞排妹、李伯恩。(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鏡週刊)

▲雞排妹撇交往李伯恩「一直是朋友」。(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鏡週刊)

單身一年多的雞排妹外形亮麗,雖身邊不乏追求者。不過她被爆疑似已有新歡,與新料金曲歌后徐佳瑩的前男友李伯恩互動甚密,不止被目擊男方工作室,對方還載過她去耳鼻喉科,甚至曾一起回到男方住家,從晚上8點待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

不過李伯恩疑似早有圈外女友,在與雞排妹碰面前日才與一名女生勾手散步,3人關係究竟為何不免引人好奇。雞排妹表示,與李伯恩從2015年合作《台北夜蒲團團轉》後就成為好友,並沒有任何親密互動甚至交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