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率不到一成 全國漁會考試周末登場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人員招考將在本周末登場。(圖/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提供)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招考新人,將在本周六日登場。(圖/中華民國全國漁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長達四年未招募新進人員的中華民國全國漁會,今年招募新血,全台32家漁會將招考97名員工,報考人數多達1048人,錄取率約9.25%。基層人員平均起薪約3萬5千元。將在本周六、日(28、29日)在台北開南商工舉辦考試。

本次考試分為會務、財務、業務、資訊管理等四大類,考試以筆試、口試及學經歷審查方式進行,考試項目包括國文(論文及公文)、漁會法及其施行細則、專業科目等。待第一階段錄取人員確認後,漁會將擇期辦理口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薪資福利方面,漁會表示,漁會職員不是公務人員,但比照勞基法,享有勞基法各項保障,一旦順利考取,根據過去資料顯示,漁會基層人員平均起薪約有3萬5千元,再依各漁會績效不同而有差異。另外,漁會也鼓勵,因漁會具有悠久的歷史與健全組織,並有良好體質,工作穩定健全,歡迎有志青年踴躍報名加入漁會服務行列。

海大試務中心提醒考生,由於開南商工屬於封閉式校園,考場並無考試日之前開放查看試場服務,若有事前察看考場之需要,請於考試當日上午7:10-8:10之間至試場查看,考生也可至網址查詢:http://academics.ntou.edu.tw/fi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