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開除2女服務生 「鞋子穿不一樣」網友洗版砲轟

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G)

▲琳賽蘿涵升格當老闆。(圖/翻攝自琳賽蘿涵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來除了拍攝影集《Sick Note》,也積極拓展演藝圈以外的事業,日前新開了一間海灘俱樂部,沒想到她發現有2名女服務生鞋子穿得不一樣時,竟然威脅要將2人開除,結果引來大批網友撻伐。

這間俱樂部「LOHAN Beach House Rhodes」開在希臘的羅德島(Rhodes)上,該俱樂部官方IG 21日PO出一張宣傳照,可以看到2位穿著白色短裙制服的辣妹對著鏡頭燦笑,但是琳賽蘿涵似乎不太開心地留言,「請穿同樣的鞋子,不然就炒了你。(Wear the same shoes please ... or you’re fir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見狀回覆「拜託告訴我你在開玩笑」,沒想到琳賽蘿涵接著說「我完全很認真」,這一篇貼文因此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幾乎一面倒都在批評琳賽蘿涵不該如此為難人。

琳賽蘿涵開除2女服務生。(圖/翻攝自LOHAN Beach House Rhodes IG)

▲就是這張照片讓琳賽蘿涵不開心。(圖/翻攝自LOHAN Beach House Rhodes IG)

不過琳賽蘿涵會如此在意也是因為該俱樂部為MTV新的真人秀節目拍攝場地,製作公司和《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為同一家,開拍日預計在8月,如果順利進行勢必會吸引人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