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昆凌」自摔 熱心賓士男害羞護送:怕曝光被老婆看到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20歲陳姓女子,25日凌晨騎車不慎擦撞路中央的警示錐,導致連人帶車自摔倒地,手腳都受到擦傷。這時,有2名熱心男子路過見狀,趕緊幫忙報警,也自告奮勇駕賓士車護花,一起護送這名長相神似藝人昆凌的正妹回家,也害羞地請媒體不要拍,擔心老婆會生氣。

▲▼高雄一名酷似藝人昆凌的正妹騎車自摔,引起路人關心。此張為無馬賽克版。(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一名酷似藝人昆凌的正妹騎車自摔,引起路人關心。(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高雄一名酷似藝人昆凌的正妹騎車自摔超吸睛。(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擁有白皙長腿的陳女25日凌晨騎車下班回家,行經高雄博愛路的時候,不小心擦撞到擺在路中央的警示錐,連人帶車摔在地上,因腳踝、手部受傷,走路一拐一拐,只好先坐在路邊。

而陳女當時騎車自摔後,機車則是略有磨損,在旁目擊的2名熱心男路人趕緊幫忙將摩托車牽往一旁停車格,也急忙報警。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趕緊幫受傷的陳女進行簡單包紮,也因為騎士長相相當甜美,車禍現場瞬間引來不少路人上前關心。

後來陳女因為現場包紮後無大礙,就沒有就醫,但也因為她甜美外表和纖細身材,也讓這場小自撞意外引來眾人圍觀。

▲▼高雄一名酷似藝人昆凌的正妹騎車自摔超吸睛。(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