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噴射飛行裝」真能飛 一件1400萬湯姆克魯斯買了

記者王昕/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漫威迷都曾經幻想能當「鋼鐵人」(Iron Man),這個願望現在已經能夠美夢成真。英國發明家理察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成功發明出「飛行裝」,而且已經在倫敦的百貨公司開賣,一套要價34萬英鎊(約台幣1400萬)。

綜合外媒報導,這套「飛行裝」零件都是用3D列印技術製成,重量約27公斤,搭載5個微型噴射引擎,分別安裝在雙臂和背部,主要吃航空燃料或柴油,耗油量大約每分鐘4公升,時速最快可達32英里(約51公里),最高可飛到12000英尺(約3658公尺)。

布朗寧表示,飛行裝穿起來沒有那麼熱,「熱度就和夏天穿羽絨衣一樣」,駕駛過程也和開超跑或騎越野機車類似;同時也會對買家進行三天的訓練。

▲▼布朗寧22日在航空展上,展示飛行裝的成果。(圖/達志影像)

▲▼布朗寧22日在航空展上,展示飛行裝的成果。(圖/達志影像)

▲▼布朗寧22日在航空展上,展示飛行裝的成果。(圖/達志影像)

據了解,「噴射飛行裝」已在倫敦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Selfridges)上架,而且9位買家下訂;外傳其中一位買家是喜歡駕駛熱氣球和極限運動的英國億萬富翁、維珍集團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此外,知名男星湯姆克魯斯也是買家之一,8月也會接受相關訓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