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本想跑三壘打 衝本壘得分未滑壘:不知會傳本壘

2018年07月25日 10:10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25日(台北時間)打出大聯盟生涯第1支二壘安打,而且還沒有滑壘跑回本壘得分,他表示,本來想跑三壘安打的,回來得分時沒有意識到對方會傳本壘,不然應該會滑壘。

陳偉殷在5局下打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接下來利用隊友一壘滾地球出局上到三壘,打者遭觸身球保送,隊友瑞爾穆托擊出游擊滾地球,陳偉殷起跑回本壘,勇士游擊手選擇傳本壘,陳偉殷沒有滑壘跑進本壘。

捕手手套有觸到陳偉殷的左腳,但主審宣判陳偉殷回本壘得分。勇士提出挑戰判決,結果還是維持得分的原判。

對於這一支二壘安打,陳偉殷表示,本來想要跑到三壘,但自己想了想,應該集中注意力在投球上,敲出二壘安打只是剛好碰到。

但衝本壘卻沒有滑壘,陳偉殷表示,當下並不認為游擊手會傳本壘,以為會傳二壘製造雙殺,如果我知道傳本壘,我可能就會滑壘了。

陳偉殷也拿到大聯盟生涯第1分得分,他表示,上一次回本壘得分,已經有超過10年了,在日本職棒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