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騰園已收百萬捐款 蔣月惠臉書感謝要大家別再捐了

2018年07月25日 10:03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凌晨。(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凌晨。(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聲援「公勇路拓寬案」咬女警而一夕暴紅,由她擔任理事長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也因此受到關注,不少民眾得知她的善行後,紛紛捐款幫忙,希望羅騰園能撐下去,蔣月惠凌晨則在臉書表示,目前已收到百萬捐款已足夠使用,希望大家不要再捐了。

蔣月惠今凌晨在臉書上提到,因為媒體一連串的報導,讓羅騰園湧入不少捐款,目前已有百萬進帳,足夠使用,且由於帳還沒整理好,所以她希望大家不要再捐款了,會增加工作人員的工作量,同時感謝大家。

網友看見蔣月惠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有人建議她可以找工讀生減輕人員負擔,也有人說要大家持續捐款,多出來的錢可以幫助更多人,這樣她才有時間去監督政府,也有網友提醒她,羅騰園該辦的手續要趕快弄好,不要再讓有心人士見縫插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