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新歡!「夜衝徐佳瑩前男友家5小時」 秘戀逆轉疑淪小三

2018年07月25日 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單身一年多被爆有新歡,對象正是徐佳瑩的前男友李伯恩,她在7月中被目擊現身男方工作室,看似在談工作,過程中卻又有說有笑,隔幾天又上演溫馨接送情,由男方載著她去耳鼻喉科,互動彷彿一對情侶,只是男方被爆其實早有一名圈外女友。

【雞排妹淪小三】雞排妹獵李伯恩 深夜拉鐵門祕愛

▲▼雞排妹、李伯恩。(圖/鏡週刊)

【雞排妹淪小三】雞排妹獵李伯恩 深夜拉鐵門祕愛

據《鏡週刊》報導,最早雞排妹在6月底就曾被民眾目擊和李伯恩一起逛便利商店,7月14日她現身對方工作室,先在會議室談事情,之後男方驅車載她回家,隨即又一同返回工作室,過程中兩人有說有笑,在工作室裡兩人面對面而坐,她流露出溫柔的笑容,兩人偶爾聽到音樂,會一起隨著音樂打節拍。

【雞排妹淪小三】雞排妹夜衝李伯恩家5hr 4天2度密會 

▲▼雞排妹、李伯恩。(圖/鏡週刊)

【雞排妹淪小三】雞排妹夜衝李伯恩家5hr 4天2度密會 

一直到晚間近10點,李伯恩拉下工作室鐵門,但雙方並未離開,兩人在工作室獨處1個多小時後,又一起吃消夜才各自回家。3天後,17日他再度與雞排妹碰面,晚間先載對方到耳鼻喉科,接著兩人回到他家,從晚上8點待到凌晨1點半他才送女方回家。

【雞排妹淪小三】正宮挽李伯恩出家門 雞排妹衰做小三

▲李伯恩疑早有一名圈外女友。(圖/鏡週刊)

看似情侶的日常卻爆出李伯恩早有圈外女友,在與雞排妹在工作室約會的前一天,他和一名長髮、衣著寬鬆的性格女孩步出家門,兩人勾著手在小巷中邊走邊聊,模樣看上去像老夫老妻一般,再看之後他和雞排妹的相處,3人關係究竟為何不免引人好奇。

《ETtoday星光雲》致電雞排妹關心,不過至今尚未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