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酒店大亨重注押世足 冠軍戰狂贏10億

▲▼台彩,彩券行,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刮刮樂。(圖/記者許力方攝)

▲彩券行,示意圖。(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在法國拿下大力神盃中落幕,本屆賭球風氣更勝以往,除了台灣運彩累計世足總銷售達70億,寫下世足賽投注新高外,地下賭盤更傳出有酒店大亨在世足冠軍戰中,下重注狂贏10億。

根據《周刊王》報導,地下組頭透露,本屆世足賽最大贏家是一位台北中山區的李姓酒店大亨,他光是冠軍戰就下注1千萬,最後抱回100倍彩金,狂贏10億元。據悉,李姓大亨在冠戰當晚和友人在東區餐廳觀賽,法國隊最後獲勝時,所有朋友都和他擁抱道賀。

李姓大亨狂贏10億,而莊家也來頭不小,據報導指出,莊家是來自對岸博奕集團的富豪,光是這次世足賽就海撈近500億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