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泳池踩空險溺斃 被救起一抬頭…是「國際級女神」!

▲鄭仲茵在《金家好媳婦》表現突出,受到觀眾矚目。(圖/三立)

▲鄭仲茵在《金家好媳婦》表現突出,受到觀眾矚目。(圖/三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演出多部夯劇,網路人氣也隨之竄升。最近,她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我大聊高中時期在加拿大留學的奇遇,某次在社區內的泳池玩,因不諳水性,差點在水中溺斃,結果竟被一位好心人救了起來,結果起身一看竟是林志玲本人。

▲鄭仲茵透露,高中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某次游泳差點溺斃。(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仲茵透露,高中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某次游泳差點溺斃。(圖/翻攝自《愛奇藝》)

▲鄭仲茵透露,高中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某次游泳差點溺斃。(圖/翻攝自《愛奇藝》)

鄭仲茵表示,高中時期在加拿大留學,和一名同學合租房子,某天兩人約好一起到社區裡的泳池玩,當時她根本連游泳都不會,本來在淺水區練習,因不熟場地,不慎走到深水區。她表示,當時一發現踩不到底,人一慌差點滅頂,甚至出現人生跑馬燈,就在喊出救命的那一霎那,幸好室友即時救援,連忙把她拉起來,才不至於「客死他鄉」,事後她才透露,救命恩人就是林志玲本人,且兩人就是高中同學兼室友,讓現場所有人超震驚。

▲鄭仲茵說出,救命恩人兼高中同學、室友,就是林志玲本人,讓全場來賓嚇一大跳。(圖/翻攝自《愛奇藝》)

▲▼鄭仲茵說出,救命恩人兼高中同學、室友,就是林志玲本人,讓全場來賓嚇一大跳。(圖/翻攝自《愛奇藝》、林志玲微博)

▲鄭仲茵說出,救命恩人兼高中同學、室友,就是林志玲本人,讓全場來賓嚇一大跳。(圖/翻攝自《愛奇藝》、林志玲微博)

45歲的鄭仲茵1998年出道,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演過多部戲劇,2014年在《世間情》中演出大反派,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人氣不減反升。這回她難得上節目,公開和女神林志玲在學生時期的同窗緣分,再度成為討論焦點。最近,她在《金家好媳婦》也演出大反派,絲絲入扣的演技,讓她的網路聲量持久不衰,經常成為PTT話題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