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沒有英雄! 湯姆哈迪急call「蜘蛛人」回來合作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索尼影業推出《猛毒》獨立電影,由《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近日導演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卻語出驚人表示:「這部電影並沒有真正的英雄。」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

《猛毒》。(圖/翻攝自《猛毒》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主演蜜雪兒威廉斯、湯姆哈迪、里茲阿邁德。(圖/翻攝自《猛毒》粉絲專頁)

魯賓弗萊舍說:「我很高興能為這種類型片注入新血,我覺得《猛毒》整部電影非常具有原創性跟獨特性,以至於完全適合這個角色。因為猛毒是一個更黑暗、更暴力、更具威脅的角色,我認為這部電影跟其他超級英雄電影有非常大的不同,最大的部分就是,它沒有所謂真正的英雄。」

他堅信《猛毒》獨立電影絕對會給大眾帶來驚喜,「湯姆真是-我保證人們絕對會被湯姆飾演的艾迪布洛克/猛毒給震撼,他的表演真的太精采了,也為電影立下新標竿!」

《猛毒》。(圖/《蜘蛛人:返校日》、《猛毒》劇照)

▲「猛毒」再度喊話跟「蜘蛛人」合作。(圖/《蜘蛛人:返校日》、《猛毒》劇照)

另外湯姆哈迪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上再度向「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隔空喊話合作,「他是個很棒的演員!我想和他一起工作!」雖然《猛毒》電影曾透露往後可能出現蜘蛛人角色,索尼影業也的確持有蜘蛛人版權,但目前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系列電影都屬漫威宇宙(MCU),而漫威方面卻不認為《猛毒》屬於MCU,兩方要能合體出現,恐怕還有得等。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

《猛毒》預告在曝光24小時內即突破6430萬觀看人數,打破了《神力女超人》之前所創下的紀錄,第一支預告片暗示了猛毒共生寄存在艾迪布洛克體內,超狂CG特效更是引起影迷高度討論。電影預計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