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穿T恤配夾腳拖! 現身台北東區散步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戲中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她更因亮麗外表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近日現身台北東區的街頭,仔細一看,她底下穿著一雙夾腳拖,私下的模樣率性又自然。

▲高宇蓁穿夾腳拖現身東區。(圖/翻攝自高宇蓁IG)

▲高宇蓁飾演《金家好媳婦》金欣蓉一角,備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24日在IG曬出自己在台北東區的街拍照,她直率透露:「對我來說、這是我最時尚的穿著!不是全身名牌、而是穿著夾腳拖隨性自在的散步。」照片中,只見她腳上穿著夾腳拖,還搭配休閒上衣、短褲,更露出一雙纖細美腿。而她手插口袋、走在街頭的模樣,帥氣十足,和她平常螢幕上甜美的形象截然不同。

▲高宇蓁穿夾腳拖現身東區。(圖/翻攝自高宇蓁IG)

▲高宇蓁穿夾腳拖,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圖/翻攝自高宇蓁IG)

而高宇蓁大方分享自己私下穿著夾腳拖的模樣,不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她更自己爆料:「我是拖鞋狂。」非常可愛又自然,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隨便穿都正」、「姐,妳好帥氣」、「不管怎樣都超好看」、「超喜歡妳的」。

▲高宇蓁穿夾腳拖現身東區。(圖/翻攝自高宇蓁IG)

▲高宇蓁透露自己是拖鞋狂。(圖/翻攝自高宇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